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[台北- 西門] 豚王(凪 nagi)拉麵

Ramen Nagi Taiwan(豚王-凪 nagi) 拉麵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mennagi.taiwan

地址:西門店 - 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 

電話: 西門店 -02-23702000





到西門町位於漢中街誠品樓上吃(凪 nagi)拉麵~~
到場時大約5點左右,排一會兒的隊就可以進去嘍!~
排隊時服務人員會親切的送上菜單,並且簡易介紹。
門口有掛一個大大的燈籠~還蠻有日式FU~


調味料罐有辣酸菜&辣豆芽菜~還蠻香的~~
另外有研磨白芝蔴及研磨黑胡椒~~
每人有一杯冰麥茶水...服務人員會不定時過來加茶水

我的拉麵來嘍..我點的是「豚王」拉麵..,另外加點了豚肉及一顆蛋...(只點拉麵是沒有蛋的)
上面撒滿了新鮮的蔥..(我不太喜歡蔥,所以覺得他加太多了~~~)
不過麵的Q度跟湯頭都很不錯(湯也是偏鹹,但我比較吃得下去)
另外加點的蛋,是我愛的糖心蛋

郭先生也說好吃,看來下次再來光顧的機率很高喔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